close

[真的, 真的..
可以相信你の话?
1次1次 为了伱 而吥开心,,
试问, 我值得吗? 好像.. 不值得 `
随着伱的心情而改变自己的心情?
蛤? 可以酱紫的咩?
1时喜欢喜欢`就找窝`
1时喜欢喜欢`就忽略窝`
喂!` 现在窝吥是你的洋娃娃, okayyyy ?

即使窝就是这样, 那也吥需要你去管窝的,
行mou ?` 伱酱紫, 我很难受!`
[他] 都会说, [伱] 说的话, 很难相信?!!!
超级难难难相信.. ` 够了咯伱.. 
伱这个.. 布XX!!!`... 最好明天给我停止伱那些..
所谓的 [TEH] ]

 

 

在FB 写的,

没有错啊.. 我想 告诉 []`

不要再做出那些动作了.

很 爹, 你懂吗?

 

跳 ___

 

呼`我哭了~

在dataran hijau 时.. 还好`

眼泪 只有 那么几滴 ` 没人会见到..

如果说, 有人 真的 可以 那么那么那么 了解我..

走前, 也会 比较开心..吧?!

 

@`- 我不晓得 -`@

 

跳 ___

 

俊恒 哥哥..

谢谢伱带我去2p7 .. 若不是你, 

我惨定了.. 1定蒙查查.. 

哥吖, 可以答应我吗? 虽然我知道伱看不到啦..

呃, 就那个 马来人, 不要找他啦..

我没事啦 现在 ` 很好啊.. 真的..

只是, _______秘密_______

 

哥哥呀, 我好爱你哦!`

谢谢你丫 =] 谢谢你 =]

 

pikachu`

我们 果然 好像 玩玩 ..

算了

明天不要拿KH给我.. 

星期1才拿给我 ok ?

 

阿公..

阿公` 啊阿公..

zomok 你也是酱紫的..

哟.. 算了// 我恨你!!!!!`

 

最近 都很臭 脾气 ___

动不动就骂人..吥懂zomok..

被我 臭脸过的 ___

抱歉 ♥

 

还有 -

承丰啊, 抱歉呐.. 

画你画到酱lenqzaii .. 呵呵 @@

 

还有什么啊?~

俊诚`

我很怕.. 很怕..

万一还不到? 怎么办?

可是, 我不懂你有没有看到啦.. 我...

真的很想你还我.. 你还我先, 噢给吗?

因为___ 我真的很需要 ____

我就很想你给我.. 

你这个 笨蛋!` 我要什么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