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无法不伤心`

无法不乱想`

无法不哭泣`

 

吥要以为`

我在[你们]眼中`

我很幸运.. 

好吗?

 

我,-

确实1点也不幸运..

真的, 很不幸运..

 

笨蛋变态爸爸- 

我, 失望了..

所以, 我不打算回你信息..

要问, 你就自己去问吧..

都是隔壁班.. 无必要我给你的..

懂吗?

 

耀盛臭哥哥

贝贝快飞 贝贝会飞

穿过高山 越过小溪

不知走了几百里

快到家里 快到家里

见了哥哥真欢喜..

 

哈哈哈

我没事的啦..

 

啦啦啦 

我要去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