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1p6 的同学`

 

还有1p5 的同学`

 

很gam dong`

哭了 =[ 

瓦老A` 吥要传染我嘛` 

1嗰哭了接1嗰.. 呵呵 @@

 

谢老师, 想不到你人那么好.. 谢谢你~

 

菀欣` 

谢谢你的妈咪的蛋糕,

有史以来 我吃到最好吃的了.. 

 

谢谢大家的礼物 罕祝福喏 ^^

呵呵`

 

怡雯等等等等等~

表哭啦.. 噢给? 没事的.`

 

呵.. 放心啦. 我会记得沵们的..

但是, 请你们耶记得我 ==`

 

最后一天在学校.. 

有点不舍得哦.. 呵呵`

以前1直觉得这个学校那么不好..

现在觉得 很很很舍不得.. 

好想回去上学`

 

有很多东西.,

想给 某个人, 我把它带来了.

却把它们带 回家了 --

我很没用吧?

 

很想给, 但却没有勇气.

其实, 它们也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 对我来说, 却还是 很重要.

也许沵们看了 只会把他们搁在一边.

或者` 垃圾 `

 

在学校附近的公园·

是我当秋千最高的1天`

谢谢 涴柠 觉仪 farhana falin`

把握荡得那么高` 很开心.

 

我不说了.

不想再次哭,]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