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为我爱你

我会时不时想起你的好,

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

想起你与我的点点滴滴,

而那些不好的,

也被我锁在了心灵的深处,

不让它破坏你在我心中的完美形象...

 

只因为我爱你

我会时时刻刻地注意着你,

却又怕被你发现,

所以我都默默地躲在你的背后,

支持着你...

 

只因为我爱你

我可以半夜不睡觉,

等着你的一封温馨的信息,

只希望知道你是安好的,

我也就放心了...

 

只因为我爱你

我可以不顾别人的看法,

一心只要对你好,

无论别人怎么批评,

我依然相信,

我的选择是对的..

 

只因为我爱你

我放弃了我的骄傲,

我放弃了我的任性,

愿意低下头来,

换取好好和你相处的机会...

 

只因为我爱你

一切的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打从我爱你的那一刻起,

我已经不再是我了,

因为我的生命中,

只剩下你了...

 

或许你会觉得我的很傻,

但我傻的甘愿,傻得很幸福,

只因为我爱你~

 

我只想静静地守侯在你的身边,

就算结局不完美,

我也无怨无悔...

 

你可以不爱我,

但不能阻止我爱你...

 

因为爱,所以傻,

 

我只想对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