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被我预料了吧.

呵呵.

我的猜测果然没有错吧.

很伤心.

 

舍不得

舍得

都只是在那一刻.

 

算了.

表说了.

我答应过糠爸爸.

要开开心心.

所以, 我要开开心心.

 

还有, 我想问.

打多几个耳洞的女生就一定是那种坏坏女生吗?

我只不过想打过2嗰耳洞而已,

都不行么?

 

很讨厌的. 痛的是我, 不是你.

思想别那么古老, 好没?

还骂我. 酱小就要求多多.

好好好, 我要求很多.

我懂. 那么 以后我不会要求你.

我自己要什么, 我自己会做!

不需要去你们!

 

还有, 不要讲3讲4给我.

我可以忍.

但是 每个人忍耐的态度都有限.

 

不理了. 心情不好没废话可以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