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咯`

到了英国咯

很闲下的

又生病了

严重伤风 发烧

在飞机上也是酱紫了

过一阵子应该没有事情了吧..

不理了阿

咯`

原来这里规则躲到吓死你咯

有什么啦啦啦 啦啦啦

忘记到完了 xD

haizzz ..

九月开学..

开学是怎样俄哦?

那边的人好米有的..

哇老 

担心很多

我人缘不到好

怕怕 他们讨厌我咯

我不会说英文

不会沟通

好了 

不会再任性的多多

我要学会独立

表依赖着别人

自己照顾自己 不然以后婆婆回去之后我会很死

把自己照顾好

不懂为什么 想到你们我会鼻头酸酸的

想哭想哭 

不过放心 我还是会想你们的

这里的风景 说真的..

蛮美的耶, 迟些有机会 要去拍拍拍 xDDDD

咯咯咯

我要把英语学好

不然等下被人欺负就不好了哦

哼 英语 你等着瞧! xDD

 

很累.

不写了

摆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