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这里面因数可能增添了一些粗口.

请慎重 选看 xDDD 

 

喂 !` 你这个死八公!

现在是怎样? 我忍你很久咯.

虽然你是比我小. SO ?

并不代表 你可以取消我? 教训我!

要不是给面子你? 你现在还可以骂我骂到酱烂7过瘾?

我跟你说 我生出来不是给你骂的哦给? 

我知道你的英语很好! 我知道我的英语很差.

所以 ? 你可以教我. 你也是可以骂我.

但是 我请你 表骂到那么过分. 

你串 没办法 我忍! 

但是 ` 好心啦你 前世吊错你是没有? 

骂骂骂! 拜托! 你比我小六岁! 好没有?

骂我, 抱歉! 你没有这个资格!

我知道你很可爱, 但是 不要以为可爱大完! 

论英语, 好! 你赢~

论华语, 好! 等十辈子!

 

我告诉你 ::

我知道你没有听过.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不要逼我到忍无可忍.

不然吊到9条街都走不到.

老母都认不到! 

 

 

 

 

 

 

 

 

 

 

 

 

 

 

 

发泄圆满结束 ______

请原谅我的粗暴.

都是他害的.

 

 

Lolx`

今天我哭了.

在总多人面前.

都是以上 害我粗口粗到..

....都闪开 xD

抱歉呐

 

我不是想故意哭的.

我都忍住了. 

最终, 泪腺始终没有掉了下来.

不然 我就被视为你们眼中所谓的____ 笑话了.

 

我好烦.

我好怕.

我好冷.

我好闷.

 

谁可以救救我?

感激言语不尽. xD

 

那个人_

我在想你啊你.

米修米修. 收到了么?

 

Haizzz .

表在唉声抬起了.

你丫=[

给我起来接受事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