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31132471295.gif.png

 

阿黑 =]

今天 sibeh 開心♥

因為厚`

等下我家來料一位小可愛弟弟吶 =]

細細 `` 吥懂他頑皮米有叻? xDD

 

哈哈 =]

www.viwawa.com 

>< denq 它 ><

一直輸給 kit ee 和 xiiao yao`

衰~ 搞到我 米有 FACE 料啊`` 

算算算 ` 等下我學kit ee 去睡覺 ADD FACE .

細細 =]

 

可憐 ><

最近一直夢見 ..

知道很慘的嘛?

一起來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夢 ><

又吥可以見到 ..

是不是很慘 !!!

HAIZ YA !

 

哼 `

現在我要相機` 我要!!

我自己買!

所以我要存錢~

買 相機 `

表小看我`

所以吶. 以後出街你們付錢. xD

我存錢 xDDD 嘿嘿 =]

當一陣子的吝嗇妞 xDD

[眾 :: 小姐吶 . 你不是一直以來都是吝嗇鬼嗎? =`= ]

細細 . =]

untitled8.bmp

哈哈 =]

人氣飆升 =]

90 `

愛死 ♥

繼續加油啦.. xDD

細細 =]

 

好 `

結束`

打太長等下又被業隆 CAKAP BANYAK BANYAK xDDD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