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56_副本.jpg

 

哈哈 =]

我愛這裡的晴天 ♥

可是 我缺開始慢慢討厭這裡的雨天 `

 

這裡的雨天 `

馬來西亞的雨天 `

 

我愛馬來西亞的雨天

     討厭英國的雨天  

 

哈哈. 因為厚` 它們的雨天回讓人很不開心的FU 耶`

知道米有哦 ? 越來越討厭 !!!

而且蛤 而且蛤 ~

還有內個厚` 天氣很黑的耶` 想 嚇死 我蛤?!?!

 

TAPI horr`

馬來西亞的雨天叻`

有好多回憶嘛 xD

但是 整天下雨 =`= 下死人咩? xDD

 

哈哈 =] 言歸正題 `xD

那個圖片美叻?` xDD

自己拍噠丫 !!` 在天臺` xD

如果有機會下雪的話, 我想怕上去耶~

感覺 應該很棒吧 xD

哎呀. xD 到時候再講啦. 說不定米有雪下叻~

 

DSC03808_副本.jpg

 

豬豬麥麥可愛叻?~

我愛它的喲`

告訴你們蛤 xD 秘密來的` xD

我蛤 ` 很疼麥麥的呀 =]

整天 插 插 插 它的鼻子 =`=

害到厚` 它的媽咪 - 靚女姐姐 心疼疼 xDD 嘿嘿`

 

哈哈 =]

偉樂 ?!

啊呵呵 ==

突然說道你的名字.

呵呵 @@` 好朋友 =]

哈哈 >< 你的好朋友 - 表亂說話 !!!`

只是看到你的profile 而已..

 

細細 =]

吥說  . 哈哈 `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