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5161330411.jpg

 

昨天 _ 美滿的_13-6-2010

 

哼!` 本小姐 說過 ::吥出就吥出 !!`
在家享受人生更好 !!!`

 

阿黑 =] 細細 =]

我. xD 最後還是妥協 出去 料`

哈哈哈哈 =] 因為厚 . 我想通了` 出街享受人生 =`=

哈哈哈哈 =]

 

不過. 我的選擇最終是正確嘚 =]

因此. 我為我自己買了 鞋子 裙子 書包

啊哈哈 =] 買裙子 很少見 @`@

 

 

DSC03888_conew1.jpg

[我的指甲很長 xDD]

 

然後 去 FRIDAY 吃東西 `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東西來的. 他們說好吃`]

[我覺得除了薯條好吃` 別的... 呵呵 ````]

而且那邊的東西 古靈精怪 @@` 哈哈 xD

 

 

Friday

 

[好像是這個耶.. ><]

 

[剛才和 pikachu 聊天`]

聊到一半跑去吃飯`

吃飽飽跑去做家務`

收拾完3樓的所有東西`

囧 _ ]

 

繼續 _

然後厚`

回家時候 `靚女姐姐一個哥哥說幫我房間油漆 ==

爽 到 BOOM !`

不過.. sibeh 美麗 xD 我愛我房間

細細 =]

DSC03889_副本.jpg

 

謝謝你們蛤 =] 細細 =]

以後 有事情 找我 !! 我幫你們 !!

 

哦~ 那個啊~ 呃 xD

今天 11點 起床 =[啦 !!! `

去學校~ 阿勒` 更` [看來我很快變成 囧尛姐 _]

算 _ 繼任老師要我寫一個 short story` 米有title 嘚`

傻眼 @`@ 吥過很快完成` 回家 等消息 _ 算 =]

回家~ 睡覺~ 早餐 都米有吃` 很懶惰 ` xDD

 

好啦啦啦啦 =]

越寫越長 @`@

吥過突然很想寫 ~


你好嗎?

我很想你 _ 最近`

我真的很特別的想你.

真的 很想你.`

 

普普通通 結束一篇 xD

普普通通 嘚生活 才是最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