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給 偶給 `

我道歉 . 對不起 _

 

其實 , 大家卟要誤會 .

因為 ` 畢竟是我的錯 .

卟然 ` 真的是我說了粗口 .

做么要說 ; 害卟是因為那個祖瑪咩 ?

該死 =[ 竟然手太快 ` 按錯隔壁 =[

要卟然我的心情也卟會有5分鐘 sibeh 差得咯 .

好咪有jekk ~

 

真的是啦 =] 

卟過我心情回覆正常 . 所以 這篇 ~

如果計算咪有錯誤的話 ` 應該是咪有粗魯地現象 ~

 

好 =] 

我只是 簡單說了一句 ` 最基本的 bad world `

那是 正常嘚 =] 對不起 `

 

竟然 接受唔到geh是 `

那個 之前我sibeh 討厭 的弟弟 聽到料 ..

算算算 . 我錯 ; 他問我做么說 `

米有出聲音 ` 證明咪有事情 . 

過去料 =] past tense jorrr `

 

好 . 現在只是 喲罕你 sorrry ~

 

呃 ` 咪有事情咯 =] 

 

 

好 _ 裝話題

[麗衰婆] 

最近一直和你vebcam `

害到我眼睛痛到 BOOM !`

知道zomokk咪有 ??

因為 她太靚女 !!!

我 接 受 唔 到 咯 `````

我 羡慕 你 =]]]]

 

令棋lenqqzaiii 料 =] 

我終於看到他了 .. 

哈哈 =] 他很好笑的咯 xD

 

 

好 =] 我的面子書 換了 profile 照片 =] 

扮 saii 有 yeng `

LOL . 嚇死你們 !!! ` xDD

 

Hell0 Kitty !!!` 

承认我卟是 爱上它 ··

我只是 超级 爱它 而已 ><

疯狂 到 、 到处去寻找 关于它 嘚踪迹 。

然后厚 、 抱着它、 带回家 。 

我承认 = 黄素伶 是一个大变态 !!!

 

 

 

哈哈 =] 

廢話無厘頭 =] 

完畢 ::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