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啦喂、

莉莎、你休想看到 !! xD


哈哈、

生活还不赖嘛、

今天我跟朋友借睫毛膏来玩 =)

哈哈、乱乱来的啦我、

乱到 5里马叉 、

人家没有碰过嘛、

卟过化没两样 = = 

第一次在学校弄这些 =P


生活得很愉快最近 ♥


其实 我也是有卟开心的每一天、

可是,我忘记什么事情啦、

呃、 算了啦。我长得矮、插不进去 =( 

* 别想歪诺、猪 ··· xD

就自己一个人啦、其实,没有什么错误的、

我卟大会伱们的语言。

卟过,总有一天,我会突破伱们的、

加油呗 =)


自己一个人回家、

感觉卟赖嘛还、拿耳机听歌 =)

LOL 、很少试过这样哦 、

然后接近家时候 ·· 遇到我班的某靓 =)

两个一起走,某话说 =( 算呗 ··

哈哈哈,抱歉委屈啦你 xD 我卟会说英语的笑话、的ham 耶 xD

卟然 我可以慢慢和你谈天亮都没有关系的 =)

留下次,我们再谈呀 、


哈哈、

那个 死笨蛋啦、

TEST ? 我1提都卟会回答、我蛮厉害嘛 ···

老师卟怪我、我很多不没明白嘛、原凉我啦···

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啦、把结果想到酱糟糕做么丫 ?

自己拿苦来辛苦而已耶、那么笨 ?xD 

* 我来说我以前 =(

卟过现在应该不会料的路、

哈哈、


在面子书认识料一个死鬼、

真的是个死鬼来的、

买一个有冷气的棺材给我睡 = =

臭到死 !


哇哈哈、

和 Dear ; Farhanna 聊天到很够力 =)

整个wall爆炸 ! xD

伱们自己看啦、 xD


- 就今天卟更新颜色啦 、

抱歉呐各位、

我要去听歌啦喂 、 xD


还有、喂 !

帮我的个人主页照片最新按个赞啦、

闲的诺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