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提早 黑蒙蒙 =(

搞到 我上去卜敢 。

 * 我怕 那种  ;

 

正题 ;

今天表弟生日,临时随便做料一张生日卡给他算了。

平时叫我那么 死串 嘛 ! 我很记仇的 ~

卜过,我相信你是 独生子。

比较这样的啦,你还小。

生日快乐,希望你的死人脾气表和我那么那个 ~

去你的家里玩烟火;蛮美 =D

可是 我很少去点那个拉。

主角卜是我,乖乖一旁就好了啦。

好了,你家里的事。我不提那么多。

 

- 卜过你蛮可怜的,本来可以有一个哥哥。

可是 ,还没有出来就掰掰了,替你可惜。

如果有,我想你现在的脾气不会那么 那个 了吧 ?

 

卜说今天了。没什么好值得嘚。

明天又来开学了,好好加油呗 !

 

来 - 到了我的专属VIP料 =DD

 

DSC04457.JPG 

 

就是这个 吖靓 料 =D

她的名字 : 叫做 陈 傻傻 =)

她;是我认识了七年的姐妹 ♥

虽然,我们之前话题很少。

可是,现在 有改变 有改变。

因为她太过好人料,我的大锅她卜爆出来耶。

没办法,就由我来爆她的啦。

没办法,我就是那么 西北 衰人的呐 !

 

她 : 真是 神经病 一个 ! x)

神经病 ;她进过神经病院耶。

表说她,我自己也是 。卜过放心,我们是在梦中嘚。

然后啊,她就是太靓女料! x)

搞到我羡慕;找一天我去他的家里巴她的脸变 POTATO ♥

然后厚、她说他没有知己耶。

哎呀呀,我来当鲁。虽然我知道你也是这么想的。

既然这样,我帮你了结你的唯一心愿啦 xD

谢谢我都来不及丫 !! xD


哇哈哈 ♥

 

38590_150042121676511_100000121731179_490121_6840444_n.jpg 

 

卜需要怀疑;那个那么有钱拿着Laptop嘚 吖靓 。

就是我的 衰婆 鲁。

也是 靓女 ,最近靓女一大堆 !

想看花我眼睛咩 ?

搞到我羡慕到鬼样子叻 ! x)

害死我蛤你 xD

 

最近 做么 那么气 ?

什么 卜稀罕呐 ?

谁 谁 谁 ? 告诉我,回复我。

我会一口井 锁锁锁 !! x) 哦也 ! 

我知道你很开心,因为我叻 ~ xD 

总之,你开心点呀。那个先生丫; 快快快 。表想表想 ! 你有机会的。

我帮你 插进去 ~ xD 卜就行了嘛 !

还有,伱表告诉我罕你说的一切哟。我卜想让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