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 难 难 ! =)

卜过 我还是顺利完成 料 =)

开心 死我 !开心 死我 !

诶、诶、诶。 我没有难而放弃耶 !

我真是 太厉害了 !

 

明天 放学随便逛逛 =D

我要买 一个可爱得东西 奖励自己啦啦啦 =)

然后厚;明天和朋友一起出去吃东西 =D

爽 爽 爽; 呃、今天对不起蛤 =D 

六点钟 我在外面;打卜到给你。希望你会忘掉 =D

囍 ♥

 

哦、算了吧。

我卜想那么事情的,想来多余叻!

莫名其妙找来闷自己的。

每一个人都会有卜喜欢的人的,管那么多。搞屁用吖 ?

丫;表 管。

 

刚才走去看了 拜访记录。

LOL ;有人竟然开到 只限他一个人开到的文章也!

是伱吗 ? 还是别人呐? 我那么希望是你,表让我失望。好吗 ?

留言留言 ! x) 我看到一个我在卜爽时候写的文章,够力! x)

本小姐 卜发脾气是女生;发起脾气 是男人 ! 

什么 话都骂得出,看过就好。我 五分钟 消气的 =D 

哦、表说这些卜开心的事情了。

乌拉拉;我可以一个人自己独立。我可以 ! 我可以 !

大大声欢呼一句 : 吖叻鲁丫 ! x)

我抗拒寂寞 ! x) 我恨你 ! 在我眼中消失的无影无中! 快 快 !

快乐 快乐 x) 我的快乐,快点陪我 永永久久 ♥♥♥ 我爱你 ♥♥♥

 

今天一切 - 麻麻地 -

一切依旧。没事突发 =D

希望我的生活 多姿多彩,忙忙碌碌。

 

 

专属 - 

 

陈傻傻;你真的很傻。

卜过傻的可爱 ♥

这个就是我对你的 表白。

 

卢慧丽;你真的很可以。

我特爱你的小酒窝 ♥

 

詹慧盈;很久卜见。

没事,只是 那个 说好的幸福呢 ?

 

李佩雯;一样 某事。

的空的空 想想你 ♥♥

 

邹僖凌;电话 ?

你自己找我拿吧 ! 我卜懂。=D

 

 

小学朋友;友谊万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