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 今天完全某心情 ;

很出奇的我,今天在学校 没有说超过十句话!

厉害某 ? x)

我心灵受创! T ___ T "

伤心得很 T ___ T "

卜过;说完出来了,我舒服了 。

 

谁是我的朋友? 我自有判断。

我虽然笨蛋;但是至少我明白什么叫做 朋友 ♥

朋友们,我爱你们 ♥

 

对吖 、我注重友情!卜、我超级注重!

我 生命中不可以没有了友情!

我 生命中不可以没有了爱情!

我 生命中不可以没有了亲情!

他们 - 对我 - 很重要!

 

9J - Don't leave me !! x( I can't without you all !! ` Trust me , I am not leaving you , is you all leaving me . I can't believe today I am not talking with you all . Actually , I don't know how to talk with you all . Basically, you know my English is bad . So What ? OH MY GOD ! I always unhappy of this question. This question , make me confused always. I don't know why , I always feel like I am a RUBBISH at school ? May be .. Something wrong with me , I always think negative's things. I know that is not good , it just me make me feel more sad. I can't feel boring anytime !! ` I must talk even I don't know what I want to talk about . But , I just don't want lonely. LONELY - Can you just leave me forever ? And the HAPPY , can you just come back and don't leave me ? I love you all .. Yay , you all is my best friends forever , so I can't without you all =)

 

我对你们的话,你说我只是对 Jane 好。

而离开了你们!至少他不会忽略我,至少他会考虑我的感受!

而你们呢 ?伱们只会谈伱们的,有没有考虑过我呢?

我一直在你们的旁边,你们有没有想到我的?有没有看到我的?

Jane 她卜一样,我们都是自己一个。

她很好;会解释给我听。伱们呢?一句不知道怎样说,问老师。

什么意思嘛?卟要就说嘛 ~ 我很心痛!

伱们知道的吗?还有,请可以不要弄烂我橡皮檫吗?

可以不要一句就拿去你没有问过的东西吗?

知道为什么我不用那一支笔芯笔吗?

因为,我知道他要没有笔芯了。用完了,那一支笔就没有用了。

而且,那支笔他碰过!我不想你们在去碰! 

还有,弄烂我的橡皮擦的,可以和我 对不起 一声吗?

还有,那个 橡皮檫不是你的,可以不要说是你的没有?

也可以人家问你借时候,不要直接丢过去行没有?

那是我的,好歹也问过我吧?考虑下我的感受!

行没有?我的心也是玻璃制造的,也会碎掉的。

我为了你们,我的心 可说是 易破碎到不能在破碎的玻璃碎片了。

人,也会哭的!别以为我是很坚强,上次History ; 你们也看过吧?

我没事,放心。我经常对你们说的。其实,我的心 - 当时 已经伤的要哭了。

我完全不可以忍受! 我很静;错!我不是你们所想象的静。

我很吵闹;我很坏蛋;

曾经以前的我;现在这里的我。

你们看到,你们将会吃惊 ! 没想到,我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哦! 素伶吖素伶 ; 别为他们难过了,你来,只是为了成绩。

你英语好些了,再和他们也可以啊 ! 

放心 ♥ 你过得很好;至少你有 傻傻他们 ~ 

 

你们 - 不会离开我的,对吧 ?

傻傻 ; 慧丽 等 ~

 

还有呐 ~ 我卟是伱们的朋友的女朋友啊!

你们不要乱乱说话蛤 ! 我真的不是 !

别弄到我 尴尬 了嘛 ~ 我不懂他们是谁。

 

觉仪,我发信息给你了。

我们的距离 - 真的好远了。

 

大哥哥,我发觉 我和你的距离 -

比 觉仪的距离还要好遥远。

听说,你生了我的气 ?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听说而已。

 

你们全部可以不可以 不要这样对我

我已经在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