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起来了 ;

坐在电脑前 , 想起很多事情了.

 

闹脾气 ; 哭了久久 `

为了卜要在这里 ; 为了找回我的最好朋友.

伱们那边的时间 应该是凌晨了.

打电话给慧丽 ; 他应该关机了.

想打给大哥哥; 可是他应该早就睡觉了吧.

最后打电话给"爸爸" ; 他很棒. 他是夜鬼. 他不睡觉. 陪我.

我们说了好多事情 ; 关于全部.

- 发生在 _ 星期三.

 

在学校 ; 刚好 我爷爷生病了.

他哭了. 我的爷爷竟然哭了.

他说 他怕死掉. 当着全部人面前哭. 我第一次, 看他哭.

我自己也哭了, 原来 ; 他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第二天, 在学校. 和 mun lum 还有 皮卡丘 走走下, 我想起了.

我又哭了. 我知道其实我是不容易哭的. 自从5年级那次, 我变得容易哭了.

他们一直死命安慰我. 我还记得的.

原来 ; 我爷爷心理病自己吓自己. 表吓我嘛. 我很怕伱们会离开掉我 ...

- 发生在 _ 上半年 .

 

还有 很多 很多 .

和 皮卡丘 聊天 中/

 

我很固执 ; 这是谁都知道.

你们说我心软 ; 我不是 .

我不心软 ; 我很辛苦 . 我也知道 . 你们也知道 .

你们叫我和我的爸爸 找一个时间 聊聊.

表 !!! 打死我也不会. 就算 他 自己找我聊. 我也不要!

全部事情一下写完给 觉仪 了 ~ 越写 我真的又想哭 ~

我要的你们给不了我 , 你们只是给了我痛苦的抉择.

其实 你们都知道我想要的事情 ` 只是, 伱们处处都已经帮我做了选择.

谢谢. 可是 没有那个必要. 我知道 你们还是要约束我 当然. 我只是13岁.

你们管我. 是应该. 我也知道, 我比起很多人, 我是幸福的.

没错, 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所以呢?

对啊. 你们给我的东西, 我都不想要. 我没有那个必要接受吧?

 

Phang Kit Ee :: 我和你说的所有事情 , 表告诉别人 ~ 说过了 , 就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