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喵 !! x))

 

今天 本小姐 蛮开心的丫 -D

呵呵  没为什么 ` 因为 .. 我大概 想通一点点 x)

Whatever `总之; 开心一天是一天.

游戏 ; 明天上到. 顶 !! x( 每次游戏我都是 闷 的啦 ` 

卜然叻. 参不到组. 也不可以那么说. ` 应该说 :: 我呆住没找他们.

恩恩. 咳 ~ 总之 我不想体育. 呃 /// 就说 我卜舒服啦. 确实 ; 今天体操凹到脚 -D 小事 ^^

还有 , 那个 臭假钻石盖壳 ` TMD. 玩也 ? 一直脱. 浪费我的钱 !`

吃大便拉 !! x) 

 

咳 - 米笑 - 

157831_100000252409623_3661548_n.jpg 

 

你去卜料 ~ 最多妈咪 牺牲一点 xD

下次我和你一起去, 然后你出钱 xD 

还有 , 你 卟 可 一 卟 开 心 !! `

听见没有 ? xD

 

DSC00492_1.jpg 

 

她 - 死鬼 网友 . 没什么事情 -

就是 觉得他很好人的呐 . 他的华语 ...

Beh Tahann !! x) 好到 .. 和 TML 有得必 xD

每次 去他的博 走街的 -D

 

原来 帮助了别人 - 我真的会很开心. !! x)

 

我希望 :: 你主动 点. 等我 x) 然后找我 xD 然后我们一起聊天; 然后我们在一起. -) 

            最好 ; 我们永远在一起. 我 天天 想念 你 - 你呢 ? 想念我吗 ? 

 

Are you miss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