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落也 ,我这里现在日落九点多。

可惜,我的房间不可以看到很完整,要不然,我一定赖在房间。

无意间,我看到了他的部落格。

2009年的,好久 ~ 他写篮球比赛的。

不过,很可惜,他现在没写了。


半途而废,你坏蛋啦你!

如果拉,你写回部落格的话,我一定开心到死掉死掉死掉咯~


今天在历史很光明正大吃东西,老师竟然看不到,老师我给你炸到 ~

明天考试,道德吧?

不过老师说我们可以看书来作答,我想我应该可以做到的。

这个考试是我们的总成绩,会关系到大考的。

成绩册派回来了,很开心。我的体育不及格 - - 你妈的!


想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天啊,我需要松懈,我需要去做刺激的东西。


学期还有2个月就完毕了,代表放大假。

但是假期回来后,面对的就是一大堆的压力,因为明年就是大考了。


世界末日?

天啊,请你让我回去一趟,因为我不想我死之前都不看到你们 TT



友谊,存在的价值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