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

就说.. 昨晚失眠把..

好啊.. 失眠..

有好多事情可以想..

可以想开心的..

可以想不开心の..

也可以想未来的.. 幻想嘛~

可是 一面听歌 一面想东西..

好像 就只有不开心回忆罢了..

我也不知道.. 开心的回忆??~

有什么事情??~ 值得开心啊??~

很少而已の啦..

不开心胜于开心吖~ 呵呵..

反正我就是 没用~

我做不到爸爸的要求 6A1B

我只是5A1B1C..

可是爸爸没有埋怨我 却而鼓励我..

而我却埋怨爸爸 呵呵..

我很过分 !!!

HMMMM ..当我做错事情时候..

他们也是没有生气 我

偶尔埋怨我下下.. 可是我却经常说他们不好..

良心一句, 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好的家人..

下辈子, 还有机会, 我要找回你们当我的家人!!

谢谢你们 !!!

伯伯の脾气 很暴躁, 很吝啬, 很计较..

可是他却对于我们 很慷慨 很谅解..

而婆婆爷爷呢?~ 很传统, 很大方, 只是很可怜..

他们不喜欢我和朋友出街..

可是每一次我爸爸答应我时候, 让我出街..

她都会开一只眼睛, 闭一只眼睛..

我知道, 你在担心我..毕竟, 社会不好..

拐带, 强奸... 

你都会担心到我回家 才放心..

我知道, 只是 我不小了, 我会照顾自己..

每一次说.. 我会照顾自己, 你放心..

可是 一转头, 我就忘记要带手表, 带食物, 带领带...

可是 你却每一次都不耐其烦滴提醒我..

有一天, 你不在了, 我该怎么办?!!

我是你们从我亲身妈妈捡回来的孩子..

其实, 小时候你可以不理我, 把我送去孤儿院..

可是, 你们没有..

谢谢你, 婆婆.. 我爱你..

 爷爷.. 谢谢你.. 我爱你..

爸爸妈妈.. 我也很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 或许没有我吧~

或许, 我应该不知道在哪一个家庭里面吧..

虽然从小没有你们的父母爱..

可是 我满足了..

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再埋怨你们了..

我会感激你们..

妈妈, 从小你虽然没有养育过我,

你甚至没有 来看过我.. 从小到大!!!

我恨你!! 你可以那么忍心??!!

可是, 算了.. 再怎么恨你, 我和你身上流出来的血是一样的..

无法分离.. 

只是, 我希望你回来看看我.. 你的女儿..

不要忘记 你还有一个女儿..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 我不知道会怎样..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很想写出来..

因为、也许 我无法说出来吧!!

538364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