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DD..

diam7

我在发神经

你就diam diam.. 

can ??

我不是好惹的!!

惹到上了我..

不要怪我..

那是你自己自找

与我无关!!

不要说我凶 可以吗??

也不要说我胃

我在和朋友开玩笑

你diam diam 就好..

呼呼`` 

哈哈哈哈哈哈..

吓到了吧??

我玩玩而已吖..

裱吓到哦..

我真的很--温柔-- 的..

认识久我的人..

你就会知道囖..


 

oookkk ..

搞定!!!~

消气消气..

消玩.. 还有20分钟就是3am jor..

早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