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你很可爱

带给家中很多欢乐

可是

有时候丫

恨不得一巴给你下去

妈的

踢我

你知道痛的吗?

心情好 就对人家很好

不好 就拳手拳脚

妈的啊

我不还手罢了

你就死命打我 

啊叻 我不是你的

专属 沙包

不是给你拿来打的啦

不过 想想

有时候你对我很好叻

谢谢你 伟伦BB``

几次 因为被家人骂

哭了`在房间

你跑来我的房间 

我叫你滚 滚出去 

离开我的视线

你叫我不要哭 然后真的滚了 

谢谢你的安慰`

还有你的手很大涅``!!!

DSC02375_副本.jpg 

嘿嘿··

你的毛巾SHOW !!!

哼@@ 和我抢电视!!!

看我报复~

DSC01404.JPG 

好可爱~

DSC02090_副本.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