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R ~

开心的一天 muak ..

><"

俊糠,

我真的做到了!

這一天, 我很開心.

謝謝你的鼓勵..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的聆聽..

謝謝你的時間..

謝謝你吖..

我..

愛你!!!~

不是哪一種愛啊..

哈哈``

正題了 不完

沒有上課之前 

吃東西都是免費滴 

雙刀..

不用錢的捏..

真好啊~

520```

上課期間``

完全不用錢.. 

更加爽..

然後嘛``

今天看到老師都蠻順眼的.

或許是因為開心的關係吧..

不知道哦~

應該咯~

然後 GEO

因為老師實在太 蝦米蔦``

我幫她取一個大花名..

蠻好聽 ``

老人精..

HMMM..

KK.. ^^

然後 我在班上和她唱反調..

上課 他叫我們回家抄那個課文..

然後他要抄NOTA..

好啊.. 我偏偏要抄課文的..

吹?? xDD

然後承峯他們光明正大吃東西

Yeng..

我們卻偷偷摸摸的.. TT

呵呵 嘉駿以為我不敢拿去吃..

怎麼知道我真的拿了 

哈哈 厲害

不寫了 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