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啊

我答應你不哭 

可是偏偏哭了

失敗 =[

抱歉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自己的眼淚不爭氣

請 原諒我 

曾經說過 我們

前世 是xXXXx

或許 所以

我們才會 這麼合


可是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好的=(

嗯 沒有錯誤

再痛的傷 我都試過了 

包括割手 =]

cheh``都不痛的 ``

其實我用尺罷了

不是你們說的 剪刀 刀片

我沒有獎的 勇氣 ``

試問 誰說不會痛啊

用刀片那些 OMG `````!!!!!!!!

去死啦 xDD

GEO 心情很behsong 

哭過又要上老人精的節

KNS 啦

他上課不知道再說什麼的 

哎呀 !!~

糟糕 他叫我收什麽了啊?

好像是錢 複印什麽的

死咯 媽的 他叫誰?!

班長 還是 我?

hmmm..

應該是班長 沒有錯誤 吧吧吧``

不懂捏``

慘Jor```

pokai jor..

不過不用緊啦``

隨便啦 幹我Lam事干咩

繼續自己的事情

哈哈 老師給我們抄NOTA`

爽!~

我沒有抄 我今天抄東西 

應該是全班第一名抄完吧

倒數 的好么

當然 我沒有抄 

等老師要檫時候才抄

GEo 老師 我在用尺割手 

不痛 =D

KH 老師 我在聊天 xD

BM 老師 你在抄東西 我在吃東西

過後 你怎麼不早說吶!

今天以內不交DIMERIT10%

diu7夠你``

我抄都沒有抄噠..

你一下就給我們抄醬多``

老師 不要再和我們開心笑涅 不好笑

抄醬多``eeee 衰!~

sn 老師 更死

我一面抄一面和我的jimuii玩

WAN NING, HUI EN, CUEN NING..

至於KEE LING 嘛..

他死`去另外一面抄蔦

他看不到字``

哈哈`` 玩到很開心下`

謝謝你們

看到莉雯的自我介紹那邊

看到慧恩寫

三★★★

是我 =DD

感動到 有點嚇到

哈哈``

放心 我會對你好的xD

SJ老師沒有來

不爽吶

SN 老師給我們抄多多

因為他代課``

beh song 您!!!

然後SEJ 課本在

卓明那邊 咳

\ 好啦\

因為KH節太無聊

又是最後一節蔦

藉口

CIKGU 

boleh saya pergi p3 ambil buku ??

走咯··

其實 這都是藉口@@

一 我想出去走走

呼吸 新鮮 空氣

二 想去下俊誠班 xD

搞定 拿了 

哈哈``

今天接到某男的告白``

嚇到``

嘻嘻 @\\@

Wowww``

幸運抽獎 嘛

20sen 嘉欣姐姐借我的

我們去玩

我們寫了 最想得到的···

一 一封遲來的信

二 一個bear bear [超大的]

三 珍珠奶茶 xDDD

哇··2.0am Jorr

再不 滾回房間··

我那位 親愛的 婆婆

出來 就知道!!!~

媽的 遲睡不給喲``

衰到 xDDD 


哈哈 

最自然的表情

笑 SMILE```

不要去 廁所

拜託ing .. ><

DSC02441_副本.jpg 

第一次拍照 笑

糠 

我實現蔦 笑 開心

所以 你說過 隨著我的情緒而變動你的心情

好 現在我開心 你也要開心 

嗯嗯··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