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刚刚从不爽中爽咯`

死命重新弄过那些东西``

弄料我4个多小时``

一共好像被骂料2-3

[做么不去睡觉?]

[你是不是在看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做么你啊,... 每次都不要睡觉``]

[.... 等等呐 ....]

现在, 2.44 am``

嗯嗯. 早安吧!

很累料` 电话又没有电料``

它已经3天多没有充过电料``

撑到现在!~ 厉害!~

haha``

li17.gif

刚才很好笑``

7.00+++++

走去发了朋友那么的一个信息:

[ 其实... 我想, 我们不适合当朋友吧!

 

 

 

 

 

 

 

 

 

 

 

 

 

 

 

 

 

 

 

 

 

 

 

 

 

因为, 我们只适合当好好好朋友... ]

咋到很多人喏``

佩玲是最好笑的一个喏``

''一想吓死我灭?''

哈哈``

然后''意见''就``

\吓死我``呜呜``\

这个, 我给他炸回.. ---

男子汉哭个屁股啊哭`` xD

然后敏怡就赞同xD

然后.. 

哦对,``

俊糠和耀盛 以为是真的!~

笑死我``

不过对不起啦. 让你担心料`

最多下次我不弄你了`

其他很多问我:

做么? 做么的?

然后琪玲就骂我`

吃饱饭没有事情做灭?

xD 我还没有吃饭哒`

我是一面吃着饭`

一面喷饭`

很好笑

```````````

无言--- 

还有, 没有回我的,

你现在是什么意思先?

下次不发送给你们了. 不好玩!

哈哈`

不过谢谢你们哦!~

153625nqc2f58k5n.gif

下午的天气很好哦!~

美美の..

然后, 哦~

对了, 我很讨厌某X

的个性!~

很会 檫鞋子喏`

放心 是住我家们の某个小瓜子`

超级会的`

听了很反胃`

对大人, 就撒娇`

呕! 男生`` 恶心!@@

对我啊``

LC到Lan 样子哦~

瓦老` 我要听你的话`

去死先`

一时找我帮忙就teh teh 喏·

拜托`

你堂姐-我

是不吃这一套哒`

给你一个超级白眼`

瞪着你`

再不然` 就说``

Jiak saii`

埋烦!~ XXX`

LC 我?!~

LC回你?!!!!!!!!

公平`扯平`

然后啊`` 

就`最近很多美女帅哥都很靓女喏`

羡慕ing ``

自卑 ><''

然后抽黄伟杰··

*臭

你骗我`

说明天是教师节`

哎哟!~ 妈妈得啊`

去死啦!~

都不是````

很讨厌你啊!!!~

.... 走开我的视线中`

但不肯能``

*可           

哈哈`

折飞机     08500123.jpg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