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级累の··

哈哈··

Mun lum 和琪玲`

最好人`

每个人借料一本小说 xD

今天看mun lum 的`

就快看完料`

注定2.++ 睡觉的``

为了小说,

拼了啦!!!~

不幸,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哈哈``

有点`` 想你`

好像看到你哦!~

哈哈`

最近班上的同学一直提到`

我表哥` jia quan`

靠叻~ 

他真的很靓仔哦!~

我爱他了@~@

哈哈`

可是 我更爱`

他!~ xD

[好消息]

我的手 正在 属于 

``黑青 /瘀伤\\

状态!~

为了改变出口`

我叫琪玲当我说时候`

捏我~

大力那种哦!~

哈哈`

今天捏了很多次`

左手一半黑青了`

右手一点`

嗨`

最近黑料很多`

咳..

对了,`

展泽 哥哥`

请你表那么伤心啦`

为了一个女生`

可以吗?

知道你闷分手了和那多天,

可是 你却放不下他`

他有新男友了`

你 只是可以默默守护她啊!~

不要对自己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

可以吗?

你的朋友/ 我`

很担心啊`

还有佩凌, 他也是`

很担心你的`

你知道吗?

佩凌说你生气了他`

真的吗?

如果有的选择,

可以不要生气他吗?

他不是故意说出来的`

哥哥, 不要伤心了`

OK ?``

知道你做不到, 不逼你`

耀盛, 哥哥.. ><

谢谢你借我EJAAN`

不过,

我没有看` xD

english teacher

可以不要那么LC酱紫嘛?

很讨厌`

懂吗? \(^o^)/~

你的功课`

抱歉!

我没有做过`

你们信没有?xD

GEO老师`

其实你还蛮好的嘛`

有点爱上你了`

xD

BM老师`

谢老师`

不骂人时候还蛮

正的``

哈哈`数学老师`

我最爱你了 !!!

xD

WTF !

我还没有收拾书包! 

死`

追小说追到忘记了`

88..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