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重向大家宣布吧:

``

``

``

死料``

其實`

是我的黑臂不見而已..

哈哈`

考試很慘,

很多不會做`

karangan 那些什麼鬼的啦`

叫他去死` 

亂作`

一直重复`

很多廢話`

才做到180++ `

去死啦`

我怕不及格而已`

算了`

我尽力了`

哈哈`

然後那個科學`

死料`

我不會`

真的不懂他在說什麼`

尤其是哪個什麼`

metal ` non metal`

亂填~

然後不會回答的題目`

寫了"..."給老師`

老師一定會罵我的`

等着看戲唄!

理解的國語那個`

不會`

很差`

算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

承豐`

琪玲`

謝謝你們教我國語`

班長! xD

 

我愛你` 哈哈`

限於朋友!

不要罵我sohai `

不然你没有lanjiao !

xD

對不起.

哈哈`

 

最近有點對某X反感`

很-- 咯`

有那麼一點受不了`

然後又不知道怎麼說了..

算了`

不說`

 

某人呐!

電話最近没有你的信息很無聊!

```

我倒`

你是不是`

不想理我?

算了`

還是因為考試嗎?

算了,

我不打擾你`

 

哥哥, 

``

你的朋友醬紫`

可是不比找我出氣`

我為了望着他--`

所以?

你不給我望着老師?

我那麼[乖]`

算了`

去找你的陳小姐!

哼! 幹你X的`

xD

 

pikachu`

埋用髃要[過qiao]`

k ?

xD

...

晚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