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僖凌`

下午我已经在厕所哭过一次了`

6月还第一次哭道酱`

10-Jun-2010 23.22 

提早向你说:

生日快乐 =]

可..是..你要去xx前一天医药要通知我这个超级好朋友吖`

 

I always miss you ``

Sook Leng`

Don't forget me `

 

佩文就说`

10-Jun-2010 22.42

答应我哦`要永远快乐哦`

不管在任何地方`

都要保持微笑哦`

 

呵呵=]

自从上了中学后`

很少酱紫人sms 安慰我了 =[

除了 我班的 和p7的..

知道吗?

有时候`

一通电话的安慰`

足以让我感到 幸福`=]

可是`

很少 `

慧盈`

谢谢你`

=]

陪我去到处走`

一起玩水`

结果出来整身湿`

还被人说 幼稚 xD

可是`

我们喜欢 =] 怎样?

喜欢玩水?

不给啊?

 xD

谢谢安慰我` =]

关心我 =]

你`- 詹慧盈`

永远是我- 黄素伶的好朋友!

 

谢谢你=]

伊健`

谢谢你的礼物 =]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橡皮檫`

可是`

我还是很喜欢 =]

我会珍惜你的礼物的`

谢谢` xD

还有`

我全都知道了!

不要骗我说`

你想我承认了 谢谢 =]

我们永远`

都是好朋友 `

对吗?

 

爸爸`

那么关心我 ..

知道我出去`

会去的时候`

*回去

还特地打电话来问我`

到家了吗?

好玩嘛?

`

`

对不起`

我撒谎了`

我骗了你和美云姨姨`

我不开心 =[

不是那么开心`

却说`

很开心啊 =[

很开心和朋友在一起`

很开心可以看到俊诚`

很开心可以看到很多朋友`

呵呵`

 

美云姨姨丫`=[

你已经知道我的事情咯?

我喜欢他 =]

真的`

没有后悔!

不要再 ngam 我jor`

小心我向你报仇 xD

不要告诉我爸爸 xD

免得又来问`      .. 

秘密`

 

G-PLAY`

哥哥` 姐姐`

好想念你们喏 xD

 

刚才僖凌又send 一封彩信`

感人 ing `

第一张是`

我和他以前拍的照片 `

下面写着`

Don't forget me =]

I always miss u`=]

第二张写着`

.....

....

....

....

[第三第四一切以省略号略过 xDDDDD]

 


 

 

10-Jun-2010 23.42

我想你 中..

笨蛋笨蛋`

笨蛋当然和笨蛋在一起啦`

你不知道另外一个笨蛋是谁?

应该知道的啦`

哈哈`

就是.... 我啦!

哈哈`

xDD

不过`

现在真的很想你丫 =]

,木瓦`哈哈`

该死`

不要想`

刚才很眼睡`

现在却一点都没有了 `

我要睡觉`=[

明天要早早起身丫 =[

不爽`

 

今天呢`

的确蛮想你一直陪我 `

哈哈`

>< `

 

 

我朋友呀=]

全部都是lengluii 来的`

lengluii 到`

认识你们`

我的幸福 =]

木瓦`

 

mii`hui ying` hei leng` pui mun`.JPG 

 


 

mii`hui ying` hei leng` pui mun`-1_副本.jpg 

mii`hui ying` hei leng` pui mun`-2_副本.jpg 

 

最爱这张 =]

笑道`

如此灿烂 xD

 

 

还有的`

僖凌刚才彩信过来 =`=

很蒙 `` 拉拉 =[

DSC00067_副本.jpg 

 

```

```

```

累了`

 ..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