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啦`

好多了 ..

嗯`

我会记得的啦`

记得答应过你们的事情啦`

[不要不开心`

不要哭`]

我送过你们的[礼物`]

[微笑`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记得要用哦`

开心时候要用`

烦恼时候要用`

伤心时候要用`

无时无刻都要用`

因为路多难多苦都要走下去`

你都还不是要带着微笑走下去的哦`

所以`每一天都要笑哦`

^^ HAPPY !!!

`]

啊呵呵`

丁佩佩`

我现在告诉你!

这个不是[最后的礼物 !`]xD

ok ?`XD

其实`

这是俊糠送给我的 ..

他知道很多东西`

也是知道我的`

][死人个性]`

哈哈`

佩雯`

以后想对我说`

可是有说不出的话`

信息给我吧!

哈哈 ^^

 

呃`

那个伊健`

慧盈`

就谢谢你们啦`

哈哈 ^^

 

``

``

俊恒 ..

嗯`

谢谢你拉 ..

有人欺负我,

不用帮我的啦 ..

他们可能只是玩玩而已~

被人欺负习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