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屑

不屑

我不屑你`

ma chao hai`

 

[秘密]`

[要就问我]`

 

 

 

 

总之,

要不要 也罢!

 

 

 

 

 

我就是 不屑你`

 

 

 

 

完毕`

跳 跳 跳`

 

 

最爱很爱 [ma chao hai ]  ><

`

不知道为什么.. 

hakimi 一直弄我`

害我在一般男生面前骂粗口` 鱼到..

 

最近 爱上 SHE的爱上你`

              神木与瞳的 宽恕`

哈哈` 超好听的说 ==

 

对了, 啊.. 前世 xx啊`

呃.. 其实, 我.. 好像什么料 ..

我.. 知道聊, 一定会告诉你的..

 

最近吥懂为什么,

都 一点不开心的说.. 

我 真 的 一 点 而 已 

 

不懂些什么,

算了.. 找我的前世 好好好朋友 xD

对拉, 哦耶.. 今天和你说到话茑`

开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