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成绩`

幸好 吥是我婆婆啦.. 不然horrr` 惨料的lo`

中吊 xD  还好啦.. 老师没有说我坏话.. 开心到.. ^^

 

 

 

一起来` 电话就响料 ` 衰婆镘霖打来 == 炸到`

哈哈.. 话说, 我很厉害的咯.. 我自认 xD

 因为蛤 x) 电话是静音嘛` 费事半夜有人整我 == 试过// 结果被骂 ==

 

镘霖打来还听到声音涅` 你们说? 我是不是很厉害叻?` 自恋 dou ~~~~

算料 ` 然后.. 敏怡SMS 来.. 问我要不要带电话.. 然后叫我早来 xD

带电话 但是 不要早来.. 早来很无聊 ` 而且, 我不想在学校待酱久啊```

 

` 学校`

琪玲妈妈有来 == 他知道我是谁.. >< 叫我的名字.. 

没有绑头发去.. 全部人说不习惯` 话说我也是.. 算料咯`

他的妈妈问我做么吥绑 ` 绑头发很麻烦的啦.. 帮来搞个屁股灭?

凸!` 很烦呐.. 他的妈妈咪 xDDDD     吥要生气.. 开完笑而已`

 

 

出去 小门那边玩.. 哈哈.. 敏怡帮我和那个     琪玲拍料1张照片`

那个 琪玲蛤` 很坏蛋的咯.. 拍我 ..\

 

 

 

 

 

照片3825_副本.jpg

 

有够衰样的我.. ` 顶.. 

 

 

 

照片3824.jpg 

 

 

更加样衰` 顶 !!!~

 

 

 

 

话说` 有很多人人家的妈咪蛮 正 xD

 

但是, 最正还是我的 表姐 ` xD

也就是` lenqzaii gor gor 的妹妹 XD`

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