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115zal4szn3v8.gif

恭喜我丫=]

窝.. 窝..

换上1种怪病` 少年痴呆症.. 1下下就口以忘记窝说给什么料の`

要去想啊想 想啊想` 朋友都炸到` geng lehhh ? xD

哈哈 =]

最近很多人生日` 7月`

镘霖啦.. 啊, 那个谁谁谁啦, 还有那个谁谁谁`也是生日`

当然喏, 也包括那个我啦.. 我1定的, 对没有? 哈哈

 

哈哈, 这个星期缺席料好像蛮多天酱oh..

星期1 `星期2`星期4`

蛮爽的, 在家偷懒xD [家是最温暖的啦, 口以搞搞猪` xD]

吥过, XX他.. 我病料.. 现在好料 xD 哦耶!

 

谢谢wan ning` hui en`kee ling`

借我你们的nota , latihan` 哈哈.. 真好人呐你们` xD

我会记住的..

 

呃, 对` 那个.. 什么料啊?!

哦, 那个 谢谢 琪玲, 敏怡, joey , 佩凌, manda, 僖凌 ..

谢谢你们哒[提前前来] 礼物哇.. 好美 xD 喜欢` 谢啦 =]

 

之前 吥开心的事情, 忘记料他吧..

哈哈哈, 裱, 现在 开心 ^^

` 我决定了, 我吥改了. 但, 并不代表我会经常说, 噢给? 都莫名其妙!

 

差点忘了, 谢谢伱, 镘霖` 提醒我那件事情..

呃, 伱也是..

 


在FB, 有1个人问我住哪里..

窝说家里嘛` 他死都吥信我 ><

还叫我小妹妹tim == [我很小咩?! 莫名其妙`]

过后他又问我 你住什么地方`

窝住排屋` 又不对么? ` 我的确住在家, 排屋哇 xD 干嘛不信? 我叫诚实涅!!!

哼 ==  莫名其妙`

 

 

我要去靠女, 谁受靠? 报上名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