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不想给 无谓的 人看 ::

`

 

最近一直梦见他. 

蛮开心. 可是` 

偶尔 那些梦 很好

偶尔 那些梦 很坏.

啊了鲁亚 =] 

不想 不想. =] 偶要开心呢`

 

要做啥好呢?

不方便那`` 妈.

 

我在这里越来越糟..

糟到你无法想象.

华语. 啥语都一落千丈. 

 

而且. 来到这里, 

我的泪腺越来越发达.

发达流出来不是钱.

而是泪水. 

 

上次回家. 婆婆说给姑妈听 .

爷爷哭了. 嗯. 我看见.

他一直避开我们. 

以为我们不会看见. 其实.

我们看得一清二楚

呵呵. 抱歉. 当时米有好好安慰你.

是我错. 对不起.

只是 现在 机会不知道还有没有. 

抱歉 真的 很抱歉.

 

我不是大人. 我也不是大小孩.

我只是一个小孩子的小孩子.

所以 可以表用那么大人口气和我说话吗?

第一:: 严重 :: 我会伤到.

第二 :: 我会以为你在骂我.

第三 :: 我以为你开始讨厌我了.

第四 ::我不坚强, 所以我会哭.

 

如果可以, 谢谢你.

如果不行, 没关系. 

我知道. 所以我会避开你.

免得 自伤.

 

原谅 我那么自私.

 

哈哈 

我虽然缺点多 `

但唯一的优点. 我爱念旧.

 

每天 在回忆里的世界生活.

然后 慢慢慢慢. 眼眶就会充满泪水.

慢慢 就这样. 流了出来.

 

哈哈. 很傻.

 

没电了. 电话.

充电机 留在马来西亚.

没带回来. 搞到有电话等于没电话.

 

爸爸啊. 我的充电机啊!!!`

你从前天讲到今天都没有拿给我!`

还有, 我昨天足足忙碌了7个小时我在厨房丫 =[

没有出来啊.`

你们hou`

又说给我工资.

钱叻?`

我赶着买机票回来哒丫 =[

哎呀..  钱不够用!!!`

 

`

最近. 每一次和[他]说话.

吗的他!`

火气立刻飙大. =[

说不到几句. 立刻关掉FB` 不然 我会随便飙火.

以后 都不会和你聊天了. 妈的丫.

凸` xDDDD 

抱歉哦. 昨天一直被我骂哒`

江鱼仔` 艾德文`

辛苦了. 受罪啦 .xDD

 

哦对. 

艾德文. 我很听话.

"立刻" 写了给你. 

哦.. 对!` 我昨天又在想你`

我在想怎样弄你. 因为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你 xD

等着瞧吧!`

 

 

呃. 米有东西了horr ?

想到再说.

呃. 哦也`

那个.. HELLO KITTY 很幼稚咩?`

还OKAY 吖` 

嗯.. 最近迷上DOMO xDDD 

嘻嘻. P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