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c0c4094c23ae4973a8bcb063e776db_conew1.jpg

 

這幾天一直在下雨 ><

搞到我嘚心情也在下雨 ~

衰不衰吶? 


部落格貌似3星期米有更新料 ~

厲害米有叻?`

哇咔咔. 伱們一直叫我更新蛤 ><

我米有更新~ xDD














放飛機~

GENG LEHHH ?`


昨天努力努力.

洗刷刷一番后. 阿勒~

終於 偶給 偶給料timmm oh`

開心到 BOOM !!!`


好料~

一上的叻

是廢話來嘚`

要跳不要 隨便你們啦~ 


拉拉 ~~

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 開心▁ 傷心▁


開心嘚` ™

hmmm` 

認識料一位靚女姐姐`

我們是best friend 來噠 >< 

sibehhh 夠力開心得 ~ DDD

誰要認識? 告訴~

介紹給你們 xDD


傷心吶 ▁

他娘嘚` 大便 _

我剪頭髮料諾 . 

哇咔咔. ><

我很後悔 ~ 不過 算吶 __

 

DSC03838_副本.jpg  

 

很奇怪厚 ><

吥過算啦 

留回來剪唄 xDD

 

啊嘿嘿 ><

糠爸爸丫 =[

Sorrryyyyyy` 對不起吶 ><

我知道我對伱嘚剛才態度不好.. ><

可是. 剛才我真的很很很..

差 !!!

 

哎呀 ><

不說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