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A-3-陈桃-即使是晴天.jpg

 

呃哼 `

今天我要說好多東西 `

因為蛤 .咪有寫了很多天啦喂 `

懂為蝦米咪有 ? ___ Bingo

懶惰 !!! 

 

_ ♡

黃鏝霖 

你都懂我難tam 料叻`

告訴你們蛤. xD 我是最難tam噠 ><

你蛤. 卟孝順啊咪蛤. 要打屁股 ><

 

星期四終於開學料啦. 

最近我發現我嘚英語華語越來 越唔 dim 料`

'' 終於開學了 '' LOL o.0 ~

表示我很想快快開學

LOL .~. Kanasaii 就你想早開學 `

拜託 . 面對的是語言 ~ 讓我死吧 !

我不想活了 !!! 

好啦嘛 >< 我就承認嘛 ~

我怕他們 !` 行了唄 ? 豬.

 

阿勒 `

這個嚴重問題` 嚴重問題 !!!`

我要幹掉人料 !

拷貝貓咪丫 =] 

請 你 表 再 繼 續 拷 貝 啦 喂 `

我 隨 時 都 會 發 飈 殺 人 啦 `

你知道咪有 ? 

我很討厭伱嘚魯. 拷貝拷貝 ?

請問前世你是貓咪或者豬豬某 ?

幹嘛 就那麼愛拷貝 呢 ?

厚 算了 !` 大人不計小人過 xD

做人要寬容 !` 

算唄. 貓咪貓咪 =] 我 原 諒 伱 `

因為呀. 曾經在某個靚女的博看過 :: 

她是說蝦米 [被別人拷貝伱是一種蝦米榮幸. 代表有人崇拜

LOL . 卟曉得 >< 總覺得一種卟爽FU .

卟過 ; 那個人 _ 你心知肚明 唄 ? 

算料 . 表提 _

 

我都我自己很嘮叨啦 ><

可是我還是要寫下去吶 >< 

某位靚仔或者靓女 ` 看卟順眼得話 ~

可以先閃人吶 ~ 

我卟會怪你 xD

 

L00 慧麗 靚女 _

謝謝你拉喂 xD 卟介意我公然回你厚 =] 

實在太懶惰了 ~ 1點多半夜 `

加上 我的眼鏡痛到睜不開啦 _ 卟懂為蝦米 xD

覺得很冷 ~ 皮膚很乾燥 ~ 算了 !` 

果然這裡天氣很鬼死爛 >< 杜蘭 ><

卟過' 下午你罕我聊天時候我的卻唄伱說中啦 ` 

我 卟 開 心 ~

承認料啦 ! 卟過也很抱歉 , 我騙了伱 ><

死命說我多么開心 多么興奮 =[ 

傻嘚咩你 ? 黃素伶 !

白癡 都明白你是蝦米心情吶 ~ 嘚演技很真差 !

麗丫麗. 你是最在乎我的呢 ! 我最愛你了 !

但是 我卻不可以見到伱 >< 

哎呀 ` 今天和昨天我都很壞蛋 , 違背了佩雯的約定 ~

我又 * 了 ` 我真無用 ~

 

Darling =[

懂我今天打給你的原因料某 ?

其實 , 我真的卟是想干擾你想周公 ~

只是 , 我真的太想伱了 ~ 

我想伱想到哭了 ~ 知道咪有 ? 

你厚 >< 第二個讓我想人想到哭 ~ 

頂你 ! 卟過 , 下次就表再感到莫名其妙了啦 ` 拜託啦喂 =[

我 打給你 . 代表 :: 我想你想死了 我愛你愛死了 ` 哈哈 `

加上 ::我 真 是 好 唔 開 心 `

 

[highlight 就可以看到料 =]]

 

說說下 , 我都忘記我主要寫蝦米料啦 ` 

呃 .. 內個 ~ 哦 ! 是, 我想起了 ~

今天我罕啊比他們webcam ` sibeh 好笑嘚魯他們 xD 

弄料好多東西 =] 談料整個多3小時 xD 夠力 !!!

如果我和你談那麼久那就好魯 =[ 

 

 

webcam2.JPG

[我接受唔到咯 . ><]

 

他很~ OMG !`

說卟出口 =] xD 好啦. 我不說他了 ><

 

83衰婆 . 我在呼叫你 !

回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