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很光榮的說了一句 

恭喜我的部落格嚴重無敵大發黴

幾個月中 

我笑過 、我哭過 、我痛苦過 、我也開心過。

我可以很肯定說一句 

拜你所賜 我親愛的 好學校  ==


星期二 又要重返我那 親愛的 好學校了。

算了吧 !改過我在學校 內向害羞 的性格。

談何容易?

可是 龍紋鏊 (我沒有說錯你的名字了,可以沒有了?)

多謝你 。


你說了一句話 

你都沒有試過 你的英語好你就什麽都可以了。


老師說過我 我很有語言天分。

我可以往這一方面發展。

法文 、英語 。

你們 我要定了! 好吧 ! 我要 那激光槍 == 打敗你們。


過了了一月中 婆婆走了 我要獨立自主了。

加油!


面子書 MSN 

暫時我就拋棄你們了 。

拜託 拜託 。


給我一個快樂的留學回憶吧。

留學在外,沒了語言就等於沒了一切。


以前的我,總是在逃避問題吧?

這大半年,從 8月5日開始 ,我就在開始浪費了。

我一直吵鬧著要回來馬來西亞,不要這裡讀書,我會瘋掉。

可是 ,我就是沒有努力過啊,怎麼就 退縮?

小學演講 有說過 努力啊?

我說過的文章,我竟然忘記了。

不是可笑,而是可恥 !


也許就是那個時候,我容易受影響。

也許你們的無心一句 、還是 有心一句 諷刺。

都會讓我心情低落 甚至大哭一場。

可能,就是這個死衰樣導致我 變成 哪樣?

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中,也不要太過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很難的一件事情。


中庸吧?

你主要是容易受别人暗示,其实每个人在自己的环境里都会受别人的熏陶,潜移默化中受影响。只是你不要太关注,太关注反而强化你的一些行为,就会把习得的行为保留下来,主要根源还是你不太自信,如果你大胆做自己,为自己活着,不怕别人看法和评价,相信自己,你就感觉好一些。努力!

外人的评价都是随意的,他们对别人进行评价时,并没有审视他们自身,只是一种他们自己面对世界,面对别人,一种发自他们自己认知的信息,仅仅是他们自己内心的需要,不是针对你,而是一种他们习惯的人格决定了他们的言行,你理解了,你就不难过了。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