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恭喜 你們 。

是你們自由了嗎 ?


最親愛的 都離開了我很久了啊。

我們再也沒有關係耶 !

我很想問你一句 就是那麼當著你面前 

媽咪 你這幾十年 有沒有一直在想念我啊 ?

媽咪 做么你都不找我 ?

聽他們說 你這次找我 是 有什麽事情嗎?

難道 你們兩個 真的爲了那一通電話來而已 ?

WTF ! X) 你們 爲了醬紫 醬紫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的 ?

 

在 CP 的某位曾經朋友 、

你們很開心吧 ?

我不再打擾你的生活了。

我沒有生氣 、我只是 心談 了一些對吧 ?

錯的人 ,就不該進入你的生活 。


好了 、

我不在乎你們說什麽了 。

我就是我啊 !

我爲什麽爲了你們的花兒把自己弄得悶悶不樂?

我生出來,是追求 。

不是 爲了你們而活的。


小姐們,先生們。

請你們說別人時候,想想當一天你們也這樣被說了。

你們 會 傷心 嘛 ?你們 心情會好受嗎 ?

當你們 獨自一人時候 ,你們 會爲了那些人 而哭嗎 ?

你們 自己想想看看 。 好不好 ?


好了。

我說這些話,不代表我不開心 中 。

也是 不代表 我很在意 ,更加不是顯得我在博同情 ==

反正 我寫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