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杰`

黄伟伦`

你们惨料 !!`

活该!`

打架啦=[ 吵架啦=[`

活该啦` 呗婆婆埽!` 

埽到藤条都开花料`

```

 

DSC03147.JPG 

 

 

打到酱紫都可以 =[

你说, 是不是 所谓的`

[老人 力量大叻`] [老人家生气起来` OMG`]xDD

 

 

然后` 很劲爆的①间事!`

我发现我家有人搞 GAY `

DSC03142_副本.jpg 

 

是不是?!` 嘿!` [\

被我 捉奸在椅` [我是不是很伟大?!!`] [/

- - - -  其实, 我在开玩笑而已 ` 

 

话说, 不懂我最近搞么X`

很讨厌别人说我笨`

给 -  曾经说过我笨的人`

[我笨?!] [你又很聪明?]`

[哼 @@ ] [鄙视你们 !凸!]

 

`` 虽然我不是很聪明` 不要介意啦` 

说下而已` 但, 我真的很讨厌!

 

`最近天气吥知道做么鬼的`

热到` 比 那个孙悟空的 火焰山`

还要热丫`   害到我要把头发扎起 =`= 

 

呼呼`换了博de样式`  哈哈`

爽到啦` 满足的开心 - - - 

再次感到 ^^  我真的 很 很 很 感动啊` 

感动到流泪了`   [自己说自己爽 ^^]`

 

 

看不爽的, 走开咯! ` 我的地方, 你不爽 , 滚啦你` 你拉` xDDDD

 

原来hor`

我是那么 的 ` 

可爱 =] xDDDD  

 

 

=] 别人说的`

 

 

 

哈哈`哈哈啊哈哈``

我很开心
`

因为 我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