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k cek`

这几天, 过得并不是很开心 `lolx`

== 死人俊糠啦, 裱想到我很脆弱, 其实, 我很坚强.. 至少, 比你想象的坚强.. 

teacher laila 好像要换去早上班教课料..

不懂做么, 好像不舍他酱紫lor =[ 不知道以后谁叫我们英语.. *教

然后 啊对..

星期五 25.6`

我pokai 料` po kai 到淤青料 xD 吊79 那个弄我跌倒的人.. 

[咳, 粗口有来料]` 还被人笑.. 死人头你们呀 =[ 冷血的!!!`

还是jasmine 最好, 问我又没事没有 =] 谢啦`

进到班, omg ` 我的花名= pokai muii` 

突然觉得pokai muii 很适合我, 蛮好听的.. ><`

 

做么啦, 我整天跌倒的.. 哟, 真是````` 的啦` 

然后然后, 对了, 我很beh song 某些人聊 ` 哈哈, 不理你们了.. 

不理你们 就是 不理你们.. 原想把博锁掉的, 然后又不要 == 咳..`

sien 到` 哈哈, 最近知道料蛮多东西的, 只是, ... ... 算了, 不想说.. 

最近也很爱说对不起 == 因为 我做不到.. 

头越来越晕,, 真希望下一秒病倒.. 酱, 一了百了 !` 哦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