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2010

耶耶耶`

如果跳过铅笔盒吥见`

1切应该会蛮开心的咯.. 

鸡的!` 谁拿了东西不还?

害到我很多东西都不见呐..

我的深印蓝笔蛤`

我的蓝色尺蛤`

我的银笔啊蛤`

我的金笔啊蛤`

我的铅笔盒啊蛤`

我干你的!` 我告诉你哦..

快点给我飞出来啊!!!` 里面加加麦麦随时贵国你的屁股哒!!`

噢给?!!!

 

算了.. 买零食补偿自己xD

吃了零食` 心情好起来料 xDDD

 

哈哈

今天差1 点点点和丽敏kiss 到涅`

哈哈` 今天都很疯`

还在班上伴别人的声音唱歌`

大家都在笑` 很开心下咯.. 很想把这个气氛永远留住`

 

跳 ____ ♥

亲爱的笨蛋爸爸丫//

裱酱紫吥舍得我鲁 xD

吥然蛤. 我也会很很很身不得你的鲁..

噢给? 答应我..

裱眼泪湿湿了. 即使那一场是梦____

 

总之, 有事情告诉我可以吗?

我不想我告诉你我的任何事..

而你却只是选择开心事情告诉我而不开心事情吥告诉我..

可以吗? 

 

还有啊, 你在电话的声音超级温柔的涅..

我怕我会渐渐忍不住 爱上你 xD

还有吖`我终于听到你说XXX啦..

哇塞, 超温柔的蛤啦啦啦 =]

可惜没有时间录音 ` 不然可以发送给1个人 xD

 

好 _____ 

 

在前1个小时前做完功课 __ lolx`

 

国语老师最近变到好像 [凶婆] 酱`

凶到X酱紫 ` 

 

pikachu-

亲爱的` 晚安 xD

 

给 [那[位]盗照片的人士 -] 

请你拿我照片时候可以问过我没有?

拿去放头像?

麽谁啊你? 现在?

放来zomok鬼jek ?

傻得啊你 xD

 

-- 还有 最近 我要斯文 !!!`

逃脱 粗鲁 现象!!!~ 耶耶xD

加油!` 等我ba ~ xD

 

DSC03480_副本.jpg 

 

Bear Bear zaii zaii ..

其中1个啊公送我嘚 xD 开心 xD

 

DSC03428_大眼妹副本.jpg 

 

 

哇咔咔`

样衰啊 xD 剪了刘海的` 

给人家问是不是走去烫直来 xD

米有啦.. 人家是original哒啊.. 

米做过任何东西的丫 xD

还有- 我的眼睛很大horr? xD

 

 

= 懒惰弄颜色 xD

看不下去 你的损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