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酱紫 早知道卟要捡我回来啦!

捡来 气心而已嘛、

卟要咯!我做孤儿就可以了啦,随便你们啦!


我说的话;我也会后悔。

我私底下也会哭、


有时候,明明只是一件小事。

却 认为很大事情。

刚刚那一刻大家还卟是很开心吗?

刚刚那一刻大家还不是聊天着吗?

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情了 ?


对;我养来只是拿来气而已、

我卟孝顺;我卟会想、

我没有出息 !

嗯,是的。你们说到一点也没有错。


还有;那个 某人 先生、

卟要每次踩我场、

我没有得罪你。 只是偶尔玩弄你而已、


大家都卟爱我了; 算吧。

你们爱怎样就如何把、


假期回来后;上学。

早上,您 们卟必专门叫我起来、

我自己会。

早上,您 们没必要为我弄好东西、

我自己来。

早上, 您 们卟必送我上学、

天气再冷,我自己去。


放学,您 们不必为我准备吃的东西、

我自己来。

晚餐,您 们吃吧、

其实,我卟想吃。


至于、 机票。

卟必了,我自己会存钱。

管好自己吧!


朋友?

别想了;他们不会的。

课业?

算了吧;我会自己努力的。


又是一篇 卟开心 的文章。

真他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