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平复了少少 ;

自我安慰。

 

我一向都是不可以一个人坐的,我怕。

我会 乱乱想;尤其是卜开心的事情。

然后,我泪水 很浅 。我随时都会 爆发!

然而、今天 -  Kate 去练习排球。丢下我 T ___ T "

我自己一个人坐;自己一个人完成历史。

进步了吧 ? 独立一点点了 ?

 

课室;差不多 熟悉了吧?

应该嘛。上次我找不到课室;问下问下 竟然哭料 T __ T "

几够 鱼 一下子的哦 ? 想到 想找一个洞转进去 ! x(

卜过应该没有记得吧? 哎哟;算算算 !

 

我有交朋友的权利、她对我很好。

你们说他搞同性恋 - - 丫 ! 又怎样叻?

即使是真的,你们也不应该 歧视 人家嘛 =)

伱们卜喜欢他;为什么的 ? 

她人 很卜错呀 ;怎么这样丫 ? 

因为她;你们说我坏蛋 ! `

LOL . 我严重炸到;疑问 一推。

卜想;烦人的 学校生活 ! 我恨死。

 

娃娃 ;教我数学。卜过我爆你的料放上面子书 xD

那个 ANGLES 嘚、我不知道老师在 说什么 ! x(

然后;我整个 一头雾水。 Beh S0ng !!! <3

然后顺便叫埋我 那个 SCIENCE 。我整个 傻掉!

 

某个人 ; 

喂! 我罕你卜熟耶!你凭什么本事躲开我丫?

为了 谣言? 因为我会说广东话? 

为了避免他们叫你和我说话;你就因为这样?

气死我啦!你当我是你的朋友的吗?你当我是你的朋友没有的 ?

我 很 想 砍掉 你 !!! x(

我知道我好像说到我喜欢你酱紫,卜过你表误会啦!

我只是 卜爽 朋友对我那样! @¥#¥……#¥%@#¥% !

卜过,我要说的一句事实。你的背后很像那个耀盛德 杂草头 xD

诶;对!还有,呃、我不会的英语,翻一下给我好吗 ? 

抱歉啦 ~ 

 

 

告诉你们丫、我会画这个 牛牛 哦 !

厉害叻? 表态羡慕我啦 xD

 

呃、等下 在更新 =D

 

* 友谊的事情;我卜会想那么多了。顺其自然的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