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 28/11/2010 ♥

我爱死你 啦 !! `


哈哈哈哈 ~ 好久没有这样开心料 xD

你回复我 信息 ♥

很久没有和 小锶 聊天鲁 `♥

突然找回 那段 影片 . ♥

和好多 事情 的发生 .


一切 太突然了 . 

我身在福中 却不知福 . 


天下雪了也 .

昨天没下 ` 我很但愿他今晚会下雪下到天亮. 然后 提上都是厚厚的雪`

那一种 场景. 都是我们所 难以想象的.

我终于 亲身体验过这种滋味了. 我好爱 雪 ♡

白蒙蒙的 ; 雪飘在地 ; 躺下去 ` 像棉花般地 `

好幸福 !!! x)


对了 ; 我一直忘记了. 原来 我的验血报告出来了.

我 缺少钙质 `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东西. 关于骨头的吧 ?

总之 ;; 缺少钙质 ;; 它会引起 腿部抽筋,腰酸背痛,易骨折等等 `

我最近脚都很痛 ` 手冰冷. 

吃药 ? 饭前吃药. 哈哈哈 x) 可惜的是; 我每次忘记了. 

吃了几次而已 ` 卜行饭后吃 ` 我会头晕晕. 


原来 你们都对我很好. 我体验不到 . 

你们的好; 我会记得 xD


下个星期我的数学又跳级了. 好像是 2 的 `

去到别班 ; 我希望我认识到 新朋友. 对我好的. 

我希望我别掉下去 T ____ T " 然后. 我要跳去第一 ♥

当然 我希望 我的全部科目 飞呀飞 ` 飞去 第一. 

我要让别人 破眼镜 ` 我不可以衰给别人看. 对吧 ?


然后蛤 =) 我要 我的幽默 快快 飚高 !! `

因为我再也忍受不了 我的安静了 !!我要冲出去 安静这个框框.

成为 让人笑的 女孩 ; 我的愿望-inG

当然; 我也希望 - 我看见他 ` 


那个 死衰人 慧丽 !! `

她 很明显 不开心咯 . 在那边说很开心蛤 ~

哎呀 ; 你的爸吡 妈咪 吵架了. 你表理他们那么多嘛 ~

做哈自己啦 ; 你还有我的耶 xD 你知道没有 ? 


我想用回 BLGGER 料 =(

但是我又舍不得 这里 xD

哎呀 ; 所以 我坚定; 两个都用 xD

表说我贪心 xD 我的却 ; 换了很多 xD

但我 promise l this tw0 is my last !! x))

0kayyys /

 

要知道 自己问我啦 细细 xD

很多秘密的那边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