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95_¸±±¾.jpg  

* N 年前的啦 哈哈哈哈哈 :D

 

女孩儿家就是要那么干净 ?

女孩儿家就是要那么温柔 ?

女孩儿家就是要那么美容 ?


FUCK OFF -.- 

kee ling 别捏我啊 

我 本身没什么洁癖 我不介意很肮脏 ;)

我 本身没有那种气质温柔 我不介意好像TOMBOY哪些 ;)

我 本身自然就好 搞酱多 选美啊 ?


你们''父母亲''为了这些竟然限制我 ?!! 

你们 好 野  ! 我 忍 你 们 xP


道德 终于在昨天考完了 , 我多书都是从书抄的 .

* 老师说可以看书来写哒 , 我''写了''3页半 wohoo ~


有时候真的忍受不了等待时候 、尤其是排队。

明明可以很早就有东西吃了,但是因为找你 ,弄个很迟。

等到我脸臭 臭到 '' 爆 '' 了 . 我很没耐性 , 但偏偏所有东西都是等 !

等等等 , 全部全部排排坐等死啊 xP


OMG ! 最近上课都是临迟到的一 两 分钟到 .

很厉害 , 今天第一节电脑课 , 女生那边没位 .

我那一排只有我一个女生 , 全部男生 . I felt so lonel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x

WOW ! 他们和我说 性关系 的东西 LOL ! 

I felt so disgusted! Yirrrrrrrr . 你们不觉得恶心的咩 ?

\ embarrassed *_*

还有, 我不是 ms.chow :x 我不想和他扯上任何关系 !

我们是朋友, 班上的朋友, 我们很少说话. 

虽然都是华人, 可是我和他并不可能 ! 再乱说话, 我把你''掩''掉. MaDe !


假期 K书 ? 还是干嘛 ?

我会很无聊 -___________________-


犯贱 ?! 

我依然很妒忌 我依然很羡慕 ?

我依然还是很想知道到底为什么 ? 什么原因 ?

我依然很想问你到底 ... ... !


我会很羡慕你们 为什么你们有的, 我却没有 TT

一个简单得疯了的要求, 我都做不到.

我是时候回到我的火星世界吗 ? 我不容易逃脱了, 真不愿回去.

我一直都很努力, 但是我依旧没有你们那么好啊 ! 为什么 ? 


算了 、努力催眠自己别拿自己和他们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