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粒棒棒糖 、一杯汽水 满足我 ···

 

哈哈哈哈哈 谢谢阿公还有各位靓女们 /.\

 

其实我真的没有变到 我只是比较多话 很兴奋而已 ~

 

yiwen, jia xin, keeling,

 

其实我说你们想必被我气死了吧 XD

 

倩柠对不起啊 

 

抢了你的位子 我一直很自恋说自己很可爱 ~

 

虽然你真的很自恋 自恋到又真的很可爱 很甜 ~

 

Joey 谢谢你在排队时候没有丢下我 不然真的很怕自己一个人 ~

 

谢谢你 ! <3

 

卓明和婉姗很甜蜜 死咯 我羡慕你们咯 ! :(

 

伟海 敏怡 Joe Fai, 

 

我没有很肥 好不好 我真的很廋又很可爱的啦 可爱到没有人有 XD

 

俊达 

 

哈哈哈哈 原来你比我想象中不高很多 XD

 

我以为你很高高 ~ 你的笑容很阳光 ~

 

cikgu faridah, fazillah, 谢老师 

 

有一个老师听说生孩子 祝你顺利哈 ~

 

谢老师 哈哈哈 其实你很好的 ~ 

 

老师 我知道我说话很 kek 水 - - 

 

还有 ....

 

呵 其实很满足啦 ~ 大秘密 ! :p

 

我不后悔认识你们 ~ :DD

 

PIC.bmp  

 

哈哈哈哈哈 ! :p 

 

我真得很。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