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学生涯3个月了..

【积少成多..】...

我好多烦恼~

可是 却不知道对谁说...

谁值得信任.. 我不知道 ..

为什么??!

好想流泪哦~

以前, HEI LENG、HUI YING ......

都会陪我一下的..

不开心的事情, 我都会告诉他们..

只是.. 中学嘛~

毕竟都要分开了..

HUI YING AND HEI LENG依旧都会告诉她们の心事..

我也会说我的心事..

总是觉得, 感觉不如以前了..

是否 我贪心呢?!

我的确很贪心.. 我承认..

为什么我们不要一起同校??!~

心里 或许 满得溢出来了吧?!

【垃圾桶】满了.. 可是倒不出..

只可以 硬硬 去塞!!!

塞到 又能怎样?!

只是会更加辛苦罢了嘛!!!

也变得很爱哭..

在学校.. 几乎哭了很多次吧..

只是.. 偷偷哭泣.. 

不让其他人知道, 我也很爱哭..

而且, 粗口也好像找上门茑~

妈的! 啊啊啊..

救我~~ 

最佳听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