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 我的幼稚

不懂 我的笨蛋

不懂 我的多話

不懂 我的笑容

我只是知道

你們 這次 玩大了!

你們徹底 把我惹火了!

警告過一次 不要 把我惹火!

不是說 我很好玩 你們怎樣 弄

我都不會生氣 頂多打回你們 

可是 這一次不用醬過分的吧

我告訴你們 人是有忍耐限制的

行么?

最後 一次 說!

不要說我 無情

抱歉 這是你們自找的!

沒有看過我真正生氣的樣子吧

好啊 我告訴你們 

你們 徹底 成功啦

你們做到了 只可惜的是!

你們看不到 當然 我不會給你們看到

不然 我比母老虎還要母老虎!

什麽 很可惜叻

弄到生氣 卻看不見生氣的樣子 可笑吧

哭 只是很少看見

哼 該死的眼淚 

該來時候不來

不來時候該來

怎麼了嘛 最近常常做客 

我不要 你走開 

我不要哭 我不要做哭包 

我很討厭 走開!

我討厭寂寞 

我討厭你們

更 討厭的是 你!

很累了 謝謝你們

傻瓜寶貝

暉師傅

啊公

琪玲

俊糠

寶貝--

謝謝你陪了我這個晚上

很感激你 陪我 

暉師傅--

雖然 有時候 你總是喜歡作弄我

可是我不會生氣的

謝謝你的關心和 邀請--

啊公--

謝謝你 帥哥阿公..

哈哈 想到就好笑 :D

Smileee.. 

琪玲

謝謝你 教會我折❤

DSC02289_副本.jpg  

俊糠

謝謝你的 小說

和你的道別信

看到我的眼淚又不聽話了

不過 還是謝謝你

雖然你有點傻傻的 哈哈

叫我不要不開心 你呢

也是一樣啊 

做好你的決定吧

屬於你的答案!

DSC02295_副本.jpg  

各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