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规则: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 号: 啊伶
2.星座:
巨蟹座
3.生日:
1997年7月13日
4.兴趣:
sms`kinggai`看小说 xD 等呱~ 
5.血型:
问我? 我不知道```
6. 最宝贵的东西:
他啦` xD bou beii 啦` 家人啦`
7.最讨厌的东西:
死人昆虫` 暗暗看不到5指`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哇~ 
2.有交往吗:嗯`热恋 中?!
3.幸福吗:超级幸福 xDD
4.他很爱你吗:爱 呱~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如果` 真的有那么一天` 再说吧 `我想不到`



幸福热气球:第 三阶段
1.你被谁点:臭啊女`
2.他是你的谁:好朋友` xD 
3.他的个性是: 傻破1个 xD
4.他长得怎样: 高过我就是了`
5. 跟他认识多久:999`
6.你想跟他说什么:
我爱你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蛮好的啊` 你要sekk saii 偶 xD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超级多的涅 xD
2. 最爱的季节:春夏秋冬` 
3.最爱的卡通:hello kitty`黑白猪 ` [不懂`]
4.最爱的颜色:白色`粉红`黑色`浅紫`
5.最想去的国家:台湾`日本`韩国`希腊`很多很多 xD
6. 最爱的水果:苹果`橙
7.最爱的饮料:豆浆 ` 珍珠奶茶 =`=
8.最爱的人:俊诚`学校family`姐妹淘 xD 兄弟淘 `家人` 全部 `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很爱很爱 ` T^T  
2.你很爱笑吗: 爱? 不爱? 我不懂`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算不是吧`算是`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5.你喜欢自己吗:一时爱`一时恨`
6.你喜欢音乐吗:超级喜欢`
7.你喜欢体育吗:一点喏`
8.你喜欢跳舞吗:喜欢啊`
9.你很专情吗:这个` 一点呱` 但是这一次是!
10.你喜欢睡觉吗:喜欢啊`
11.你喜欢唱歌吗:喜欢啊`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排名不分先后!

倩颖`

萱`

xiiao em`

佩雯`

佩凌`

佳霓`

欣琴`

 

靓女靓仔`

看到就代表 

`你被点啦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