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

我讨厌你!

我恨你!

我讨厌你!

我恨你!

我不喜欢你!

走开走开走开@!@!@!@@


哼!

 

[丢..

好心啦..
米有问过我, 就把我的东西丢掉?
现在怎样! 虽然那件物品对伱来说不重要, 甚至是[垃圾]`
then?!` 对我对说, 很重要.. 废材, 拿去丢掉做么鬼?
你可不可以每次都问过我先吗? 当你碰我东西!
我的字条, 又被你拿去了!` 什么东西都被你拿去!
酱喜欢拿.. 拿完它! 丢完它! 道歉都没有1句还说我!
我知道你很大.. 可是, 伱也不可以不问自取哒咯.. 现在怎样你?!

我跟你说, 你很过分.. 我真的掐死伱啊... !!!!!
都是你啦都是你啦!!! 害到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
你满意了没?!
]

 

 

1 句话,

休想我再和你说话!

即使你当没有那么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