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32_副本 yeah_副本.jpg

 

- 细细 >3 有没有觉得 超级 卜一样叻 ? -

 

哇哈哈 ♥ 卜想读书就玩照片 xD

结果就 变成这个样子 =)

哇哈哈 ♥ 搞到好像戴料 那个银色隐形眼镜 还有那个画眼线 xD

汶龙 说我好像 鬼 x(

自然就好 ~ 他说的 。

嗯,我也是酱紫觉得,卜过 。 我也是觉得 很像鬼 xD

算了 算了 。 P.S - 我真的没有化妆 !!! ` 因为化了妆 , 卸妆时候就 OMG 料 !! x(

 

说回这几天的事情吧! -

给 汶龙 开导了,心情 好了一些。

他说的 有道理,我听你的吧 !

卜过,我自己就认为 - 过到一天就一天吧,就最重要是开心 ! 

嗯,对拉 ! 

 

陈 傻傻 - 最近有了 kako kii !! x(

唔埋 choii 我们料 T ___ T "

 

和 觉仪 的感情又好料一些些 ···

最近,有话说了。 >,<

和 谁的感情的好了,细细 >3

至于,现任的。

卜理了啦,过一天就一天啦。

 

=)

答应了,我 _ 明天 要开心 !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