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y ! x)

I'm BACK now !

I know all of you didn't miss me ! TwT

你們 好野 ! 


好的!

我很開心擁有你們這群 好朋友 :D

雖然 、我們不是經常聯絡。

可是 ,半年了 ,我來到這裡 。

我和你們失去半年了 TT

沒關係,你們記得我 叫 黃素伶 就好了。


我真的 真的 卟可以在兒戲了 !

26 % chemistry Level 3 ! X(

WTF ! 我簡直呆著咯 !

雖然,我在做考試時候就知道了我會得到這樣的成績。

可是,成績排回來時候,我真的 就接受到咯 !

媽的他 !怪我自己 TwT

算算算 !大不了 在讀過嗎 !我怕你 毛啊 ? 


算了 、反正我重頭到尾不知道這個老師說什麼 囧 ! x(

(做最後一排的結果 LOL )


某 人 某 人 :

TwT 我好想問你。

你還喜歡我嗎 ?


我喜歡你。

我真的想起我們的回憶。

你喂我吃東西 那一天。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